找到工作再改名

【火影】我俩不是救世主

第四十六章

  “啊!”女孩子的叫声,春野樱被沙瀑我爱罗变出来的巨手撞到了树干上,昏迷过去。刚刚没有战意,甚至在退却的漩涡鸣人很快站了起来:“绝对,绝对不会让你伤害小樱的!”这对两人来说真是无趣的,只是为着一个女人吗?而且这个春野樱根本比不上他们原来世界的那个,深刻确认只有那个女孩才是他俩所认可的队友。

  漩涡鸣人使用了多重影分身术,企图用人海战术来获胜,但是胜负似乎是肉眼可见的。宇智波泉奈在千手扉间衣兜里拿出了几张符纸和手里剑。天啦撸,我的小伙伴你在干什么!?什么时候拿了我的手里剑,不对不对,问题是你拿的是封印符不是起爆符啊!

  两人支援什么的不过是逢场作戏,虽然不知道未来走向,但九尾总归比一尾强吧!总归不会让一只狸猫站在自己头上的。不过尽管是演员,两人也是要行动的。论我方队友的优秀表演技术,展现出弱鸡一般的医疗能力和瞎子一般的手里剑之术,不过为什么这群人一脸崇拜的看着我俩。

 

  泉奈刚刚使用的封印符有了一些效果,可是却让沙瀑我爱罗使用假寐之术,让真正的守鹤出现了。

  “哈哈哈,我终于出来了!”守鹤的声音是十分孩子气的,因为失去自由几十年,个性有些残暴,正在为自由起舞。

  “你叫漩涡鸣人是吧?鸢的话,会封印术,但是我们的查克拉量不足,需要你来画封印咒的最后一笔。”宇智波泉奈直接揭了小伙伴的老底,然后被狠狠的报复了。正在治疗的千手扉间表示:“泉哥哥刀术可好了!他能帮我们渡过难关!”

  几人齐心合力打败了守鹤,用封印术重新将守鹤封印,漩涡鸣人努力的口遁了沙瀑我爱罗,让他重新收获亲情。

  在最后安全的时候,宇智波泉奈曝了个大料:“我们的确是汤之国的忍者没错,不过来木叶是寻亲的。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,还有多少幸存者?”

  为了不再被小伙伴报复,宇智波泉奈主动找借口表示弟弟是有算命大师要求穿女装压邪祟,并不是女装大佬,而且他和弟弟差了四岁,只是弟弟身体不好,成长缓慢。

  千手扉间不置可否,反正大哥来了的话,倒霉的是泉奈,他一点都不关心。

  两人在木叶的化名是千手鸢和宇智波泉,这两个名字,一旦是有心人,便会记挂上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
关于我

扑街写手,努力周更
© 找到工作再改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