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工作再改名

【火影】我俩不是救世主

第四十五章

  宇智波佐助很快即被击中,撞到树干上,用千鸟来回击对手,不过并没有太大用处,三次失败的攻击,令宇智波佐助受伤深重。

  漩涡鸣人和春野樱也一块到达了,不过两人拼尽全力也没能伤到沙瀑我爱罗分毫,只是一堆沙子堆积在地上,这令两人很受打击。

  “佐助君,你还好吧!”小樱很快就去照顾宇智波佐助,没有留一点眼神给漩涡鸣人,然而她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没有理会她。

  沙瀑我爱罗完全被守鹤掩盖住,变成了三人眼中真正的怪物,恐惧在蔓延“这就是他体内的怪物吗?不过,就算是这样,我也会保护你们的!”漩涡鸣人对他的队友诉说了这样的试验,得到了宇智波佐助微笑的赞赏。

  两个慢悠悠过来支援的“孩子”到的时候,看到的即是这样的景象:三个下忍被一个狸猫(?)压制,而另外两个外村忍者则受了重伤。

  这个世界的春野樱好弱,扉间泉奈两人不约而同的腹诽道,不过他们也想到了所谓的平行时空和穿越。

  漩涡鸣人召唤出了小青蛙蛤蟆吉,少年啊,这个时候能靠谱一点吗?千手扉间对漩涡鸣人的掉链子水平深感无奈,兄长大人都没这么掉链子!

  宇智波泉奈也对他曾经的身份的实力和思维模式有了一些看法,但这却是无可厚非的,这是和平的时代,已经不在是那个靠暗杀来护族人周全的年代了。

  “你们有人会医疗忍术吗?能不能救一下佐助?”看到帮手来的女孩很兴奋,央求着两个偶然的队友。千手扉间手中发出莹绿色的光,缓解了宇智波佐助的伤。

  “感觉有点麻烦呢!那个人柱力。”几个原著第七班的小鬼加起来实力比不上沙瀑我爱罗,就算加上他们两个,实际算不上战力,不过只要引导漩涡鸣人也使用尾兽的力量,他们就都能得救了。

评论
热度(23)

关于我

扑街写手,努力周更
© 找到工作再改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