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工作再改名

【火影】我俩不是救世主

第四十二章

  我是千手柱间/宇智波斑,悄悄和你们说,我前几年,有了弟弟,虽然我现在有好几个弟弟。

  跟你们说一下我弟弟扉间/泉奈,我曾经对不起弟弟,太过幼稚,他死了,以为重来一次,能够保护好他。

  但是,扉间/泉奈,你有没有觉得你人设崩了,明明你是个咸/甜党,为什么连食物品味都变了。

  三岁的千手扉间是个爱笑的孩子,训练之余,承包家人的饭菜,剩下的时间就是科研时间。千手柱间:住手!扉间,你别研究火药,我们可以考虑看看别的!然后他就在某一天回家看见一群女孩子从自己家出来,带着胭脂。

  三岁的宇智波泉奈是个轻度面瘫,极度兄控,喜爱看书。某天,宇智波斑看见他乖巧懂事的弟弟,训练的时候,把一个女孩子给怼哭了,宇智波斑作为一名兄长教育了泉奈,过了几天,他看见一群小孩子在他家院子里,泉奈拿着书本讲课。

  “原来扉间是女孩子嘛?都怪爸爸取的名字太奇怪了啦!”千手柱间拿着任务赚到的钱,给自家弟弟买了胭脂水粉,并信誓旦旦的说:“扉间,女孩子就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哥哥会赚钱给你买衣服的!”然后他收获了一个水遁,和爹妈的男女混合双打,第二天,在弟弟房里蹭被窝收获了全天的蘑菇杂饭。

  沉迷吸弟的两个哥哥因为弟弟要出任务,和老爹理论,单方面被老爹暴揍。

  千手扉间的任务是扮演一名贵族小姐,其实这应该由族里的女孩子来完成,不过有些性子太过跳脱,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发色问题。

  无独有偶,宇智波泉奈则是作为大名儿子的侍卫护卫王子前去接亲。

  “叮咚,鉴于宿主的队友就在附近,收到求救信号,立即支援!”两位宿主被两个坑人系统传送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3)

关于我

扑街写手,努力周更
© 找到工作再改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