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工作再改名

【fate】第九章

阴影中,一个长相怪异的人物出现了,手中捧着人皮书,似乎是在祷告些什么,但仔细一看,我们能看见他凸起的眼球,那是为什么求而不得呢?

 

  “真是令人喜爱的审美呢!”这个古怪的从者环视了一下自己的所在之地,房间里有一种死气的压抑感,有各种尸体制作的物件,骨架做的椅子,染血的画像。

 

  他看到面前的橘发青年脚边的残留着鲜血的罐子,忍不住走出魔法阵拥抱,“你也是和我一样追求艺术的人吗?!”

 

  “我尊敬的master,请叫我蓝胡子,希望能在这场战争里,完成我的夙愿。”“我的荣幸”两人互相交换了姓名,雨生龙之介看到人皮做的书,十分感慨,两人一见如故,深刻的谈论杀人技巧。

 

  这两名艺术家每天都在寻找猎物,他们要举行伟大的仪式。

 

  啊!散步的两人看见了伪装出行的saber阿尔托莉雅和伪master爱丽丝菲尔,“那是我们的英雄,她曾经为了我们的国家革命而献身,那些愚蠢的人类,居然把她当做异端!”蓝胡子十分愤恨的诉说着,他碰到了他的艺术家,聆听他的故事。

 

  他们窥视的“圣女贞德”正陪着她的master散步,“夫人,我们差不多要回去了。”穿着绅士的女孩在银色长发的女子身旁走着,时刻警惕着周围,“mou,怎么连saber也这么说,切嗣都不让我随便出门,今天他好不容易不在这边,我想好好玩一会儿嘛。”明明是二十多岁的女子,却说一些孩子气的话,这让她的其实很无奈,却也默认了她的玩闹。

 

  金发的骑士宠溺的看着她的公主,或许想把星辰摘下献上。

 

  “master,有servant过来了,请您先躲好。”没过多久,穿着绿色紧身衣的双枪骑士就出现了。

 

  身为骑士,要按骑士的决斗方式战斗,两名骑士,打的难舍难分,不分上下。不远处观战的爱丽丝菲尔:saber还好吗?我还可以提供魔力。隐蔽处观战的肯尼斯:迪卢木多,mdzz,你居然只用一把枪,快把saber干掉,居然在这里玩骑士道,你个垃圾。


评论
热度(16)

关于我

扑街写手,努力周更
© 找到工作再改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