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工作再改名

【火影】我俩不是救世主

第四十四章

  两人跟上了刚刚离开的“四人”小队,说到底那是三个人和一条会说话的追踪犬罢了,几人看到大约六岁的孩子,还有一个女孩子(?)不不不,他真的不是女孩子,而且你们不要因为他们是小孩子就小看他们啦。


  “你们是伪装保护大名的人吗?所谓的暗部?”奈良鹿丸做出了比较可行的推测。


  为了不被随意地怀疑身份,两人给出了出乎意料的回答“我们是汤之国的忍者,因为某些意外变成了小孩子”泉奈补充道“我们另一个队友和指导上忍趁乱叛逃了,他们应该是早就计划好了。”说完玩味的看着穿着十二单的千手扉间。


  “不过没想到我们的忍村去除了我们会村的权限,所以只能以保护火之国公主这一任务来和大名做交易,以此加入木叶村。请你们让我们两也加入这项任务,我们不会拖后腿的,万分感谢!”三人看着白发的“小姑娘”深深鞠了一躬,有些感慨,更多的是同情。


  疾驰飞奔的几人继续工作。


  帕克狗子口吐人言:“后面有追兵来了,听声音大概是五人”新加入的队员很快就发挥了自己的才能:感知力,“两个中忍,三个下忍”只见白发孩子停下在树干上结了个印,很快告诉几人结果。


  “啧,虽然很麻烦,但是交给我吧,帮你们把麻烦都拦下来。”一直嫌麻烦的鹿丸自告留了下来,他没有太相信新来的两名队友,依旧决定赌一把。


  几人放下了队长鹿丸,继续前进。


  很快他们就又遇到了敌人,两个新来的队友扉间和泉奈留了下来,“这里就交给我们两个吧!你们快去追那个队友宇智波佐助吧!”泉奈展现了他温柔小天使的一面(?),作为一名绅士,要保护好小动物和女孩子嘛。(鬼信你们哦,原谅我们不想见尾兽,见到了就崩人设大杀四方)


  第七班的学生继续前进,甚至于没出现的油女志乃也在其中帮忙。


  “小辫子,别杀掉他们,我还有用。”白发小公主心情愉快的收获了活的试药素材。


  “我们去看看那几个小鬼怎么样了,还有,别叫我小辫子!”然后腹黑的绅士君就仗着身高敲了小公主脑袋。表情:你怎么这么皮,不再是我二十四岁的白毛了。


  宇智波佐助追上了沙瀑我爱罗的小队,令人不幸的是,他的敌人似乎不太妙。


  沙瀑我爱罗长出了狸猫的手臂和尾巴,尖利的牙齿,整个人都像怪物一样,向追击而来的宇智波佐助攻去。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关于我

扑街写手,努力周更
© 找到工作再改名 | Powered by LOFTER